WordPress 2.7.1》有73条评论

  1. 昨天已升级
    官方中文站貌似很久没响动,论坛怎么还没出来

  2. 没抢到沙发,呵呵 昨晚更新只有英文版的,今天早上才看到出中文版的了

    送个山寨版的笑话吧:
    上班这一天其实可短暂了,电脑一开一关,一天过去了,嚎~ 电脑再一开一关,又一天过去了,嚎~ 上班这一天最痛苦的事儿是啥, 知道嘛 是“下班了,活还没干完!”上班这一天最最痛苦的事儿是啥, 知道嘛 是“还没下班呢,活,干完了”“最最最痛苦的是,上班时没有活,快下班了,来活了。

  3. 请问我用的是英文的 2.7.1 + 中文语言包
    为什么在后台还显示我需要升级到“最新版”呢?!

  4. 全部的变化可参见这里(英文)。

    为什么没有中文的更改列表?~~~~~~~~

  5. 我的显示升级出错,无法复制某个文件,干脆不升了,我已经是2.7.1了,只不过不是官方版的中文

  6. 您正在使用最新版本的 WordPress。您无需升级。尽管这样, 您还是可以重新安装版本 –,自动安装或者下载安装包手动重新安装:

  7. 很高兴WP有中文版了,不过我还是喜欢英文版的,可能是BUG比较少吧,所以用起来比较安心,希望WP越做越好

  8. 第一次自动升级归来,真的是很爽很轻松,这功能真赞~

  9. 来次报到,成功一键升级,装了很多插件,还以为会出问题,结果很顺利。

  10. 希望WordPress能做好国际化,本地化,开放的迎接世界人民

  11. 反馈一个翻译问题:
    登录管理:外观——小工具

    来【着】任何 RSS 或 Atom feed 的条目
    应该是【自】吧?

  12. 请问
    ‘.__(“ERROR: you must provide an e-mail address.”).’

    ‘); } else if (!is_email($admin_email)) { // TODO: poka-yoke die(‘
    ‘.__(‘ERROR: that isn’t a valid e-mail address. E-mail addresses look like: [email protected]‘).’

    ‘); } $wpdb->show_errors(); $result = wp_install($weblog_title, ‘admin’, $admin_email, $public); extract($result, EXTR_SKIP); ?>
    在哪儿键入email?

  13. 这就是Wordpress中文网站
    什么都没有,连个联系方式都没有

    麻烦翻译的时候,不要用记事本保存
    每个文件都有BOM开头
    用其他的软件打开都是乱码

  14. 1、没有带上修复后台字体过小的那个 php 插件。
    2、月度存档翻译为“文章索引模板”,应该是多了“模板”两个字。

  15. 我想注册一个wordpress帐户,可申请不到,原因是打不开注册表单页面,即使使用代理服务器打开了注册页面,但是表单还是无法提交到wordpress服务器,总是申请失败,怎么办?如果博主看到了此留言还望回复并发邮件给我,谢谢!!!

  16. 似乎死掉了!

    就热火那么三天!消失了,什么代码如诗!

  17. 郁闷的是在大陆WordPress.com API Key无法申请,用代理又登不上去. 中国那么多用户为什么就没有一个可以支持本地申请API key的呢?

  18. “不包含安全修复”, 那么我不升级到 2.8+ 可以吧? 总觉得wp越来越有点累赘.

评论已关闭。